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唱响新时代———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参加红歌合唱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心、见行见效,凝聚广大师生踔厉奋发、自信自强的精神力量,高质量推进清廉校园建设,11月20日下午,焦作大学“廉洁育人铸栋梁 同心筑梦谱新篇”红歌大合唱比赛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经济管理学院合唱团共有八十余人,自红歌合唱比赛通知发出后,学院利用课余时间集合师生精心准备、刻苦练唱,展现了学院师生爱国爱校、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经济管理学院由杨红书记领唱的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在比赛现场响起,铿锵有力的节奏伴随着嘹亮的歌音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之后又共唱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歌曲传递要有积极向上的精神,鼓励新一代要勇敢面对挑战,坚定信心。经过激烈追逐,经济管理学院荣获红歌大合唱二等奖。

本次红歌合唱比赛,经济管理学院贯彻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凝聚力量。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传承“自强不息,精益求精”的精神,发扬“勤奋严谨,务实创新”的校风,力行“崇学笃行,敬业乐群”的校训,不断书写焦作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创造更多成就和辉煌。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