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薪火相传,青春接力—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27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为将学院工作更有序的进行,促进同学们的合作与交流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10月26日在报告厅举行第二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总支书记司文杰、团总支负责人彭彬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人员。

本次换届选举活动共分为个流程。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大会进行第二项,分别由团总支副书记安江怀和学生会主席康鼎进行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汇报,总结了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并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大会进行第三项,团总支书记司文杰、团总支负责人彭彬老师为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为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颁发骋书。大会进行第四项,团总支书记司文杰老师讲话,充分肯定上一届学生会取的优异成绩。大会进行第五项,彭彬老师为团总支学生会以后的工作进行指导,希望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能够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伴随阵阵掌声,此次会议圆满落幕,愿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继续传承团总支学生会的良好作风,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奉献、担当精神。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