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明理思辨展风采,笃学躬行献青春”辩论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13

为充分展示学生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思辨能力,做到以辩增智、以赛促学,在时代中思辨,在思辨中前行,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12日在报告厅开展“明理思辨展风采,笃学躬行献青春”辩论赛。

经过前期比赛的层层选拔,成功晋级决赛的有6支队伍。在比赛过程中,辩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实力。不仅在语言表达上流畅自然,而且在思维逻辑上也展现出极高的水平。特别是在自由辩论环节中,辩手们更是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对对方的观点进行了有力的反驳。观众们也在这个环节中感受到了辩手们的实力和魅力。辩手们表达真我,迸发出思维的火花,奏响了冰与火的乐章,呈现出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辩论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23级电子商务2班的横扫千军队荣获团队一等奖。

此次辩论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了学院气氛,促进了班级之间的友好关系,锻炼学生的交流与辩论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的能力与意识,开拓学生的思路,发掘培育辩论人才,充分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为经济管理学院添上了一笔青春靓丽的风景。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