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同心协力,暖心搬宿———经济管理学院5号楼宿舍楼搬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3

为进一步改善学生生活条件,整合学校资源,提升宿舍管理水平,打造更加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使学生在校安心学习、快乐生活。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22日晚上7点对女生五号楼宿舍进行搬迁工作。

这次搬迁工作由副院长李有良、团总支负责人彭彬老师负责,协助搬迁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寒风凛冽,学院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积极踊跃,不惧寒冷在一趟又一趟的物品搬运中汗水早已浸湿他们的衣服搬迁工作有条不絮地进行着,一排排行李整齐地摆放在九号楼楼下,接近两个小时的搬迁工作,学生会和志愿者默默付出,服从安排、配合紧密,最终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了本次宿舍搬迁工作。

此次宿舍搬迁与调整的顺利进行,充分展示了经济管理学院吃苦耐劳、同心合力的精神风貌,也是学院以朴实的服务行动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育人初心使命的有力体现。新宿舍,新征程,相信经管学子在新环境下将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