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如“月”而至 情暖中秋—经济管理学院为留校学生送温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30

  

桂子香浓凝瑞露,又是一年中秋至。为传递经管学院温暖增强留校学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9月29日下午经管学院为每一位留校学生准备了中秋月饼,学院副书记王晶、学工办主任司文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进行了分发,寄托学院对莘莘学子的节日问候及温暖祝福。


  

月饼,又称丰收饼、团圆饼,象征着大团圆。在发放月饼过程中,经管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好好学习,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反映。同时将月饼送到他们手中,并致以中秋的问候与祝福,希望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的中秋佳节。


 

为庆祝中秋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4周年,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学院开展了一系列“迎中秋 庆国庆 ”主题活动。9月29日下午学院在1308教室组织留校学生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过程中,学生们在有笑有泪的故事中感受到了祖国政治、军事、航天、体育、文化等多领域的繁荣发展,对新中国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都为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最圆的月亮在中秋,最好的团圆在校园。一块小小的月饼,一份浓浓的祝福,双节齐欢庆,阖家共安康。希望学生们记住这难忘的节日,载着老师的期盼,学院的重托,立鸿鹄志,做追梦人,砥砺奋进,不断成长。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