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运动展风采 青春燃热情—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参与焦作大学第二十六届全民运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23

2023年10月20日—21日,焦作大学第二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在校太极体育中心拉开序幕。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怀揣理想心火,以团结、勇敢、热情、坚持之姿,携手谱写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的奋斗篇章。

 

在开幕式上,迎着刚刚升起的太阳,伴着徐徐的秋风和激情澎湃的乐声,国旗护卫队和各学院代表队依次迈着整齐的步伐向观礼台走来。由经济管理学院50名学子组成的表演方队、40名教师方队和60名运动员方队用响亮的口号与精心设计的舞蹈《祖国万疆》诉说着对这场体育盛会的期待。在优美的舞曲中,青年学生挥舞红扇,不断变换波浪、圆环、花朵、红心等队形,彰显祖国的水韵悠长,人文荟萃,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在运动场上,经管学院师生毫不退却,坚持到底,在比赛过程中真正展现了“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全体师生挥洒汗水,用脚步书写新辉煌。最后学生组荣获了团体奖项第五名的好成绩。

 

经济管理学院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开展各类体育活动,持续引导学生强健体魄,培育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奋斗拼搏精神,形成“以体育展风采、以体育增风气”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