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14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工作,提升学院毕业生的安全意识,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年6月13日由毕业班辅导员彭彬、雅冰在北校区报告厅开展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

本次安全教育分为六个主题。第一个主题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第二个主题为安全防护教育,提高毕业生安全离校意识;第三个主题为就业创业教育,鼓励大学生培养创新思想,积极创业;第四个主题为心理健康教育,缓解学生的求职压力,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爱与温暖;第五个主题为感恩诚信教育,把感恩和诚信融入到自己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努力拼搏,奋斗不止;第六个主题为文明离校教育,引导学生加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

本次毕业生离校班会的开展充分体现了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对每位毕业生的重视,希望广大毕业生怀揣对母校的热爱与感恩,自强自律,勤奋创新,去拥抱更广阔的蓝天!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