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15

2023年6月14日上午,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9人、毕业生代表22人在一教四楼党员活动室进行2023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有良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副院长李有良代表学院向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根据自己在学校的生活、学习等方面对学院的教学管理、行政管理、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参会人员及时记录了学生的合理化建议及意见;毕业生代表对老师在校时的教育和培养表示真挚的感谢;并畅想了自己的未来。教师代表语重心长的告诫学生走向专升本努力提升自己,走向工作积极创新创业,并为毕业生颁发了焦作大学优秀毕业证书和纪念物品。最后,祝福学生顺利毕业。

会后,学院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制定具体化工作举措,查漏补缺,不断提升学院的管理水平。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