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做时间主人 与时间为友——记经济管理学院团日活动演讲决赛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03-24

2017年3月23日晚上七点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北校区报告厅举办了以“做时间的主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孙航主持本次团日活动。

比赛由团总支副书记孙航对时间的分化与总结拉开帷幕,第一位娇小女生的演讲,先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对时间的态度看法,紧接着第二位演讲者用事例、名言给大家诠释着大学生活做时间主人的重要性。是啊,时间匆匆,它不会因何人何事而停息,用莎士比亚的话来说,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抛弃他。比赛如火如茶的进行着,到第九位市场营销专业选手演讲“和时间赛跑”为题的发言稿时,比赛进入了高潮,同学们都用最热烈的掌声来鼓舞回应着演讲者的精彩演讲,直到第十七位选手的演讲结束,大家还依旧沉浸在如何做好时间主人这一氛围中,做好时间的主人,珍惜每分每秒。

比赛的圆满结束,预祝着同学们都能做好时间的主人,学会珍惜时间,利用时间,使自己在大学生活中,渡过充实而快乐的大学生活,希望焦作大学所有学生从此与时间为友,做好大学时光的规划与安排。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