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观看“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8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2019427日15:30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18级各班共青团员观看”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 河南省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视频。

活动开始,团总支书记王波讲述了以“不忘初心跟走,青春出彩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精神。随后在场同学专心致志地观看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视频,精彩的视频给同学们传达出新的思想观念,这让同学们对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最后团总支书记王波讲话,表示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青春向党,代代相传,在改革中彰显青春活力,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

本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有利于让五四精神融入青年大学生的昂扬青春中,这对五四精神的传承与弘扬有着重要意义!

 

.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