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30

为了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年5月29日在1303教室组织开展“健康生活,从心开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郭雪琴副教授主讲。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学生政治指导员、部分班干部共计60余人认真听取讲座。

郭老师引经据典、妙语连珠,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区别正常心理和异常心理以及如何进行心理咨询三个方面介绍了心理健康知识。郭老师主动就心理健康相关问题学生互动,学生积极回应,发表自身看法郭老师逐一进行评价。讲座结束后,部分学生提出自己的心理困惑,郭老师耐心进行了解答。

本次讲座使全体参加人员获了很多心理健康知识,有助于提升全体学工人员的管理水平,为学生政治指导员开展思政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各班班委开展班级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心理健康辅导站,扩大了心理健康工作的覆盖面,使更多的学生能够悦纳自我,善待他人,形成健全的人格,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生活、工作与学习中去,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