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篮球赛场展风采 “四养成”号召践行快 ——经济管理学院18营销专业“锻炼强身”篮球对抗赛侧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2

 

为了响应学校开展“一院一品”活动和魏书记有关“四养成”的指示精神,让学生养成 “读书学习、锻炼强身、勤劳卫生、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2020年11月1日下午,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8市场营销专业举办了经管学院“四养成”融合班级文化建设篮球挑战赛。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有良、辅导员郭为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0年下午14:00点,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极具各班特点的文化衫,在比赛现场集合完毕。随后随着激昂的音乐,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开始。劲爆的舞蹈,燃爆了整个比赛现场,点燃了同学们的青春热情。

14:30,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紧张的篮球比赛开始了!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展示着绝技,发球、传球、投球,挥洒汗水;赛场下,各班提供后勤服务的同学们,陪伴在运动员身旁,不遗余力地为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加油喝彩;在运动员中场休息时,及时上前殷勤问候,并奉上饮料或纯净水;在运动员们受伤时,及时送去专门配备的医用绷带或药品。这一个又一个温馨感人的场面,构成了活动中最靓丽的风景线。运动员们在赛场展示出的不断超越自我、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更是激励我们每个人不断战胜人生道路上艰难险阻的巨大精神财富,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精神基石。

篮球比赛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力,张扬的是鲜明的个性,展示的是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运动员在这次篮球比赛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学们在享受拼搏,享受快乐的同时,不但“锻炼强身”,还学会了竞争、合作和沟通,感悟了友谊、帮助和真诚,体会了团结互助、互相扶持的温暖,充分展示了“四养成”融合班级文化建设的积极成果。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