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记焦作大学2019年全民运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7

2019年4月25-26日,历时两天的焦作大学第二十四届全民运动会在全校师生激情未减中落下了帷幕。开幕式上,经济管理学院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与众不同的蓝色系服,成为开幕式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开幕式结束之后,运动员开始准备比赛前的热身,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在即。

在赛场上,随处可见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影。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运动员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同学们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次次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击鼓摇旗,助威声声不断,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本次运动会,我们共同见证了经济管理学院运动员们的努力和风采。短短两天的时间里,运动员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奋勇争先。

最终在不懈拼搏中我们收获了优异成绩——教工组与学生组团体总分均荣获第二名。我们相信这次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

 

.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