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总结表彰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1-08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学校的气质和灵魂,也是一所学校的立校之本。经过了一个月的时间,我院关于深入开展“创优良学风,建和谐校园”学风建设活动已圆满结束。在这次活动中,我院根据学生处学风建设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关于加强班级学风建设的有关精神,更进一步地加强了我院学风建设,积极发挥了学生在学风建设中的主体地位,把学风建设工作落到了实处,抓出了成效,并成功创建了“无手机课堂”优秀班级、优秀“宿舍学习型团队”、学习型典型人物等。

通过一个月的实践,我院圆满完成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的各项日程安排,开展了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活动。并成功创建了“无手机课堂”优秀班级、优秀“宿舍学习型团队”、学习型典型人物等。具体如下:

奖励项目

评选结果

“无手机课堂”优秀班级

16级经济信息管理1班

16级工商企业管理1班

优秀“宿舍学习型团队”

北校区9#219宿舍

北校区9#317宿舍

学习型典型人物

16会计16班 马 宇

16会计12班 蒲 欣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