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爱老人,关注社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6-18

2018年6月17日,在经济管理学团总支的安排下,经管系青协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共46人到太行敬老院和焦煤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为那里的老人送去了温暖,和老人一起度过了欢乐的一天。

在此次活动中,他们帮助老人收拾房间,陪老人聊天解闷。为老人打扫庭院,让老人们拥有一个舒适的,干净的生活环境。为了更好的融入老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演唱歌曲,也有志愿者将所学的太极拳,展示给老人,老人们都喜笑颜开,拍手鼓掌。有一部分是孤寡老人,还有残疾老人,一些老人还只能终日卧在床上,看到他们单薄的身躯,心中油然而生一种怜悯之心。他们太需要爱了,哪怕是一个问候,一个微笑,点点滴滴,他们需要的只是一位聆听者,仅此而已。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再有机会到敬老院为老人带去阳光。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学到了很多,希望真诚的感恩之心能够融化老人们内心的孤寂。祝愿这些可爱的老人们长命百岁!

.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