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花样少女,温暖佳节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3-09

为了让我院女生感受到节日的气氛,2018年3月7日晚上7:30,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2109教室组织开展了女神节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帅帅,团副李博及各部部长。

此次女神节活动形式新颖有趣,活动从一天的开始就进入了良好状态, 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使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不仅突显了女生可爱、漂亮、清爽的气质,同样通过看电影的形式,发现了他们都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学生会所有成员共祝“各位小主”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万福金安,心想事成。

至此,2018年女神节活动圆满结束, 最后让我们祝愿焦作大学所有女性,在未来的路上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登上属于自己的舞台,女神节快乐。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