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09

2019年5月8日,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在一教308教室,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和干事们共同学习五四精神。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五四运动的意义,对新时代青年如何弘扬五四精神提出6个方面要求,并对新时代如何做好青年工作给予指导。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要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要求,坚持立德树人、脚踏实地、坚定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广大青年接受理想信念熏陶,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让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