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暑假“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6-25

2018年6月24日,在经管系团总支的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1402召开了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启动仪式。

下午三点半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暑假“三下乡”活动的启动仪式。在会议上,会长给志愿者们讲解了今年暑假“三下乡”活动的主要项目及其内容,并说明活动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安全问题。之后经管系团总支书记王波老师给大家讲述了大家在调研的过程中应注意的态度问题,以及活动中需要保留的文字资料,照片资料等。并且活动调研后的总结工作要做好。最后志愿者们一起讨论了暑期“三下乡”活动对于在校生今后走出校门实践社会的重要性。表示要以年轻的眼光去看社会,用不同的视角去关注企业发展,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和创新精神。

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即将开始,参加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让志愿者们对这次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且志愿者们更加有信心完成这项活动。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