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关爱流浪者 努力做公益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6-20

2018年6月19日,在经济管理系团总支的安排下,经管系青年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0人到达市救助站进行志愿服务活动。给流浪者带去温暖,了解市救助站的光辉历史。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和入党积极分子给身体残疾的流浪者送去水果,慰问并帮助流浪者,使流浪者感受到爱心人士的温暖。之后志愿者们参加了有关焦作市救助站发展历程的会议。救助站对城市生活无助的流浪者、乞讨人员实行救助,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权益,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给予流浪者更多的关爱。

通过活动,志愿者们亲身体验到一些弱势群体需要帮助,救助管理工作的任重道远。体验到工作人员的辛苦,使志愿者们在内心深处有所触动,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志愿服务做好公益事业。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