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教学   >   正文

经管学院隆重召开电子商务专业18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2

               经管学院隆重召开电子商务专业18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0年8月31日晚7点,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举行了线上“电子商务2018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到场的领导有我院李友良副院长,庞爱玲副院长,学院实训中心主任李芳,教研室主任方辉以及18级辅导员王艳芬老师。

 

首先,李友良院长给学生们交代了相关事项,并且强调了同学们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谨防上当受骗,最后祝愿同学们顺利完成顶岗实习,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然后,庞院长提出,同学们要注重身体素质和各方面综合能力,以便更好的胜任工作。希望同学们要敢于吃苦吃亏,善于沟通思考,多看多学多问,讲诚信,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履行自己的职责,并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迎来光明的前景。接着教研室方主任告知同学们顶岗实习的双重性,就如何走向顶岗实习问题做了讲解,希望同学们关注实习中的细节,鼓励同学经常与学校,老师,同事交流,争取圆满完成顶岗实习。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相信2018级的毕业生一定会爱岗敬业,圆满完成本次顶岗实习。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