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旅游管理专业   >   正文

焦作大学第五届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8

2019115日,焦作大学第五届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在北校区2408教室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教研室承办,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取自愿报名,班级选拔,教师推荐等方式共选出24名选手进入决赛。115日晚7点,24名决赛选手在景点讲解、才艺展示、英文对话三个环节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每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表现稳定,赛出了水平和风格。

本次比赛由旅游与酒店管理教研室的张利芹、王晓艳、兰曼老师担任评委。三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为选手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肖  卓(辅导教师:卢  静)

二等奖:李梦瑶(辅导教师:姜红燕)

  霖(辅导教师:卢  静)

三等奖:曹益唯(辅导教师:姜红燕)

          雪(辅导教师:姜红燕)

        刘旭东(辅导教师:卢  静)

 

.

.

.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