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3级市场营销专业顶岗实习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4-15

交替制实习管理制度是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特色之一,按照2013级市场营销专业教学计划安排,2013级市场营销专业1-5班170名学生,在刚刚过去的第3学期进行了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为了更好地总结顶岗实习中的经验和教训,更好地认清不同行业营销职业岗位对学生素质与能力的需要,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有更明确的学习目标,较早规划自我的职业生涯;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完善我们的立体案例库建设,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专业教师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顶岗实习答辩工作,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从实习目的、实习单位介绍、实习体会与收获等方面进行汇报,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们准备充分、思路清晰、举止得体、表达流利,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能从容应对。

通过顶岗实习答辩,我们看到学生通过一学期的顶岗实习,充分认识了营销岗位,了解了职业岗位对自身素质与能力的要求,明确了专业的方向,同时沟通能力、推销自我的能力都有较大的提高。实习答辩的结果再次证明了市场营销专业第三学期顶岗实习的安排是合理有效的,营销专业的特色是鲜明的。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