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18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5

                  经管学院召开18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按照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2020年10月15日上午九点旅游管理专业召开了“18级旅游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旅游与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卢静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实习的殷殷期望并提出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谆谆告诫同学们远离传销、谨防诈骗、严守纪律、注意防护。接着卢静老师就顶岗实习过程中学生在专业学习、岗位体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的学有所获、练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

实践出真知,劳动最光荣,18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即将奔赴“劳动实践的第一线”,本次动员大会是出征会、壮行会、激励会,相同学们信凭着决心、信心、毅力和勇气,一定会在实习后遇见更好的自己!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