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18级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5

               经管学院召开18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0812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了 18工商管理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工商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石德旺老师全面的给学生们交代了相关的毕业和顶岗的事项,对相关的实习问题做了讲解,希望同学们关注实习中的细节并且强调了同学们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谨防上当受骗。同时强调同学们要注重身体素质和各方面综合能力,以便更好的胜任工作。希望同学们要敢于吃苦吃亏,善于沟通思考,多看多学多问,讲诚信,要严格遵守实习企业的规章制度,履行自己的职责,并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上越干越好。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相信2018级的毕业生一定会爱岗敬业,圆满完成本次实习。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