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顶岗实习圆满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2


 

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2020-2021-1为顶岗实习学期。经过精心筹备,2020年8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通过钉钉在线形式召开2019级顶岗实习动员会。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有庞爱玲副院长、李有良副院长和实训中心主任李芳,动员会由辅导员王丽主持。

首先,李院长就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从人身安全、防疫安全和工作中的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特别强调学生要有自我保护意识,注意交通安全、防止传销、防止工作中发生冲突等问题。

然后,庞院长从学院教学管理和专业要求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动员。第一,强调顶岗实习是正常教学环节,学院严格执行教学计划,顶岗实习工作有计划、有管理、有考核;第二,强调顶岗实习实行辅导员和专业教师双重管理;第三,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遵守实习单位纪律,服从单位管理,虚心学习,尽快提升专业技能;第四,强调同学们做好实习过程中的记录和总结,按时提交各项材料。

通过动员会,同学们对本次实习目的、实习岗位选择、实习中的管理等问题有了清晰的认知,纷纷表示要端正态度、珍惜实习机会,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