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学生校规校纪知识竞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6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学生校规校纪知识竞赛

——以赛促学,争做遵规守纪的学生

2020121319:00由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校规校纪知识竞赛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2020电子商务、市场营销、酒店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七个专业代表队共310名学生参加竞赛。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有良、团总支书记王波、优秀辅导员彭彬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全程观赛

此次竞赛内容源自《焦作大学学生手册》。竞赛题型单选、多选、判断、风险四种。竞赛方式分为必答和抢答。为活跃气氛,各专业代表队以成语接龙、抢水瓶、吹气球等小游戏的方式决定抢答题的答题权。同时,为了吸引更多学生参与竞赛答题,特别设置了观众答题环节,并以小礼品奖励答对者绝大多数学生随身携带了《焦作大学学生手册》,竞赛过程中随时翻阅,查验答案。现场竞赛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经过激烈角逐,电子商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酒店管理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国际经济与贸易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四个代表队均获得优秀组织奖。竞赛结束后,及时给获奖代表队和参赛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副院长李有良作了总结发言,号召学生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再次掀起学习校规校纪的热潮。牢固树立校规校纪意识,且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遵规守纪的学生,并以此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四养成”活动的深入开展。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