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子与企业家面对面 (简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3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然选择和趋势。在职业教育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经管学院精心组织了一场“经管学子与企业家面对面”活动。

20201112日,经济管理学院有幸邀请到了焦作华飞电子电器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丁学山,在北校区2408进行一场主题为“市场营销实战与创新” 的精彩讲座,丁总与100多名经管学子分享了他在营销中对客户关系管理的丰富经验。

讲座中,丁总首先运用丰富贴切的案例分析了市场营销学的理论框架和客户关系管理的知识,强调系统思维的重要性;然后,他运用案例清晰地分析了如何运用针对性的营销策略满足不同的需求;最后,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实战经验,总结了大学生应如何培养自身素质和能力以应对未来职场的要求。丁总特别强调大学生应注意培养系统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团结协作能力以及沟通表达能力。

在整个讲座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地倾听丁总的分享,并不时与他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丁总从理论与实际的联系,让大家对课程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并对未来学习的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此次活动是经济管理学院创新专业建设和教学方式方法的重要表现。通过邀请行业企业专家走进课堂,分享企业实践经验,很好地帮助学生理解课程内容,提高学生运用知识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最终使教学效果和学生满意度得到显著提升。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c7927c787fc273ef0073eef7cd15af.jpg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18596d0b35b8afd21d6f4300cef5c2.jpg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40e57319a39dd06f08fe0696b4ea9c.jpg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5b2fd29c2baf439ca72c4f51fd9323.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