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郑广华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5



 

 

2020年11月4日下午,校长郑广华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林五星、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管理室主任卢永芳、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乔鑫、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建国从履行职责状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对学院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汇报,接着听取了张建国从师资队伍、重点特色专业、教学信息化、校企合作、科研创新与服务、创建学工品牌等六个方面对学院2020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及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谋划。

郑广华针对经管学院的党风廉政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廉政工作是永远在路上的工作,要常抓不懈,努力营造立体化的反腐倡廉、党风廉政氛围;二是随着时代发展,中央、地方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新的要求,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三是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确保学院贯彻落实好上级精神,形成良好的工作正气,推动学院发展。

郑广华听取经管学院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汇报后,结合学院实际,对职称申报、博士引进、兼职教师聘任、精品在线课程、校企合作、横向技术服务等方面提出几点看法。并要求学院紧盯年度工作目标,打好后两个月攻坚战;领导干部、全体教师都要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要积极谋划“十四五”,找准学院改革发展的努力方向和目标。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