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学习讨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8

  

 

为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营造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工作氛围,聚焦重点建设任务,加快推进我校“高职双高工程”建设。按照《关于开展“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在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高职双高工程”学习讨论活动。

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

911日接到通知后,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利用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班子会进行集中学习,认真深入学习魏书记、郑校长在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焦作大学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焦作大学“高职双高工程”学习资料汇编》等文件资料,紧紧围绕重点建设任务,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精心安排部署。

全体教师集中学习

914日下午,利用周一例会时间,张建国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扎实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真正实现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参与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的积极性。

教研室学习讨论

914日下午,全体教师参加周一的教研活动,再次集中学习相关文件资料,并部署下一步进行以我为双高做贡献、我为双高献良策为主题的专题研讨,鼓励教职工提出有针对性和前瞻性的建议。

学院网站发布自行学习

学院党政办公室将《关于开展“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及高职双高工程的相关资料在学院网站进行发布,方便教职工下载,利用课余时间深度学习。

下一阶段,我院将继续通过开展教职工座谈会、部门研讨会等形式,广泛收集全体教职工对我校“高职双高工程”建设的意见,对教职工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形成文字材料,集全院之力推进我校“高职双高工程”建设。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