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王晓艳老师荣获了“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征文二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7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经济管理学院职工踊跃投稿,积极参加焦作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开展的“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经过层层评选,我院王晓艳老师荣获了“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征文二等奖。

王晓艳老师以《疫情下的春天》为题,分孟春、仲春、季春三个篇章,用一组诗歌表达了疫情后的希望。2020年9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红为王晓艳老师颁发了奖品,进行了表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