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9-2020-2学期教学改革竞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1

为全面贯彻校党委关于“以教师革命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活动信息化水平,促进专业特色化建设”的教改精神。结合历年河南省教育厅信息化大赛和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相关要求,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经济管理学院于711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经济管理学院2019-2020-2学期教学改革”竞赛。

对接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比赛安排,学院本次比赛分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和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两个赛项进行。比赛作品由各教研室推荐,电子商务教研室、旅游与酒店管理教研室、物流管理教研室三个团队作品参加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市场营销教研室、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物流管理教研室三个团队的作品参加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比赛。

通过参赛者现场展示和讲解、教学委员会评价打分等环节,在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旅游与酒店管理教研室的《中国历史文化》获得第一名,电子商务教研室的《网店运营与管理》获得第二名,物流管理教研室的《物流概论》获得第三名。在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中,市场营销教研室的微课《商务谈判开局策略的巧妙运用》获得第一名、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的微课《国际货物运输方式与选择》、物流管理教研室的微课《条码技术和RFID的区别》并列获得第二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