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郑广华深入一线听思政 殷殷寄语莘莘学子显深情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0


 

 

 

2020年7月9日上午校长郑广华深入教学一线,通过钉钉 “在线课堂”,听取了经济管理学院郭为民老师的一堂思政课——《中西抗疫对比下的思考》。

郭为民老师从国家层面、政府本质、人民层面、最高领导人执政理念、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措施五个方面,利用详实的数据,对比鲜明的图片,对我国和西方发达国家,特别是美国的抗疫之路进行了对比,深刻揭示了我国高效控制疫情的深层原因,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爱国爱党的热情。

课后,郑校长对这堂思政课给予了高度评价:郭老师的思政课,大量铁的事实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整堂课深入浅出,效果很好。同学的发言也很精彩,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四个自信”。

郑校长希望青年学生要在思政课堂中感受国家的发展和进步,激发民族自豪感,勇担时代使命,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多做贡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