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郑广华参加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例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3

 

 

71日上午,为了深入了解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校长郑广华参加了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张建国主持。

会上,三位副院长结合自身的分管工作,围绕“七一”期间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党日活动、2020届毕业生的返校复学部署、教师参加教学技能大赛、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详细汇报了各项工作安排与进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决通过了2019年度优秀教师、先进标兵的推荐候选人。会议同意5名新增校外兼职教师的聘任资格,要求按时上报人事处,履行相关聘任手续。

针对2020届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院长张建国特别强调,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密切跟踪学生,防聚集、禁喝酒,确保安全、文明离校。党总支书记杨红提出要求:一是学工办、教学办、党政办密切配合,辅导员再次对接学生,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二是增强服务意识,为学生排忧解难。

最后,校长郑广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学院重大事件必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本次工作例会议事程序规范,符合议事会议要求;二是学院要形成干事创业氛围,对接年度目标考核,提前谋划;三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共同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