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怀川战疫——焦作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综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6

按照焦作大学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大型专题片<怀川战“疫”>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全面部署,认真做好宣传工作。

2020年6月15日,我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由焦作广播电视台拍摄而成的大型专题片《怀川战疫——焦作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综述》。短短的48分钟的专题片,系统总结了焦作市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采取的有力措施,以及取得的明显成效。

该片同时也作为学生返校复学思政课的重要内容,辅导员组织学生利用周末和课余时间及时学习观看,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在学生当中反响良好。

此次观看专题片活动,使广大师生提升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战胜“疫”情的能力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应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增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和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复学的必胜之心、责任之心,勇当先锋,积极作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