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0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教职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秩序正常,经济管理学院在2020年5月18日进行了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培训会议。

培训内容包含了三个方面:一是焦作大学防疫应急处置工作专班新冠疫情防控。健康监测、疫情处置、个人防护、视频卫生、健康教育等内容;二是焦作大学教职工开学准备和返校工作方案,以及在办公场所如何做好个人防护;三是焦作大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和措施。

最后,对所有教职工也提出了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对师生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