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雄关》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19

 

根据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关于认真做好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把观看《雄关》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5月18日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撰写心得体会;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又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开展座谈交流研讨。

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了6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分别为《河南力量》《中流砥柱》《江河同心》《平凡英雄》《青春战歌》《向阳而生》。片中记述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党员把疫情防控当作一次历练,主动亮身份、当前驱、作表率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新时代的党员风采和公仆本色。

通过学习观看该政论片,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充实自己,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这种抗“疫”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