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6级经济信息管理专业实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1

2019年 5月 9日9:00,16级经济信息管理专业全体在校的同学在 1314教室召开了实习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实习经验交流会的是工商管理教研室赵春青老师及辅导员王波老师。

时光飞逝,转眼间顶岗实习即将画上句号。通过顶岗实习,让同学得到了锻炼和成长。非常感谢这段珍贵的记忆。大家纷纷表示,工作虽然有时候很辛苦,但是大家收获和成长了很多。实践是大学生活的第二课堂,是知识常新和发展的源泉,是检验真理的试金石,也是大学生锻炼成长的有效途径。一个人的知识和能力只有在实践中才能发挥作用,才能得到丰富、完善和发展。

最后,总结在实习期间的体会。一是自主学习,工作后不再像在校里学习那样,有课堂,有作业,有考试,而是一切要自己主动去学、做。二是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在工作中,你不只为公司创造了效益,

同时也提高了自己。三是基本礼仪,步入社会就需要了解基本礼仪而这往往是原来作为学生不大重视的,无论是着装还是待人接物,都应该合乎礼仪。同学们通过这次实习经历,能在社会中更好地认识自我,了解社会,培养吃苦耐劳、刻苦求知的精神,丰富自身的阅历,为其将来走向社会打下了基础。

 

.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