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稳定工作暨廉洁纪律工作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26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及焦作大学安全稳定工作要求 9月2 5 日下午, 经济管理学院 召开 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 安全稳定工作 暨廉洁纪律工作会 ,就贯彻落实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 及学校相关要求 ,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院长张建国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形势下面临的安全隐患和出现风险的动机原因作了简要分析。他要求,要认清使命和责任,安全责任要扛稳夯实,安全教育要常抓不懈,风险隐患要认真排查,心理健康要做细做实,应急机制要不断完善,筑牢安全防线,坚守安全底线,落实落细会议精神,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副书记王晶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的工作提醒,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河南省纪委监委及焦作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通报了焦作5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牢固树立纪法意识、严守纪法底线,坚决纠治违规吃喝、收送礼品礼金等易发多发“节日病”,坚决惩治享乐奢靡、铺张浪费问题,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以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助力构建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

最后,张建国对“双节”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对留校学生给予人文关怀。二要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再做一次拉网式排查。三要建立安全稳定工作联动机制。四要加强值班值守。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