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观看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6

 

为深化拓展“寻访总书记足迹、牢记领袖嘱托”暑期行走大思政实践活动成果,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更加紧密结合起来,认真上好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根据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有关要求,9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线上观看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追寻足迹看我壮丽河山,牢记嘱托践行立德树人》。

 

活动通知发送后立即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分别使用电脑、手机等设备准时在线观看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并且将观看后的感受进行分享。

 

 

 

通过观看《追寻足迹看我壮丽河山,牢记嘱托践行立德树人》为主题的秋季开学思政课,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我们祖国的变化祖国的强大,为生在这样的国家而自豪,身为高校教师我们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远大理想,奋发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