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6

金秋时节,一年中最为辉煌的收获季节。全国人民迎来一场伟大的盛会—党的二十大。2022年10月16日上午十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因疫情防控需要,经济管理学院分两个会场集中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团学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在整个收看过程中,青年学生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边听边做笔记,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团学干部纷纷表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报告催人奋进,倍感振奋。新时代为青年人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唯有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坚持自强不息、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勇于拼搏,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