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报告、谈感想、真落实”师德主题教育交流会暨线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8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报告、谈感想、真落实”

师德主题教育交流会暨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为了更好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21日举办了“学报告、谈感想、真落实”师德主体教育交流会暨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议。会上安小红、董小香、刘坤、王瑾、朱先锋五位老师做了报告交流:

 

 

安小红老师:“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总体要求。德育工作是贯彻实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核心工作之一,德育要贯穿整个教育过程。德育应有迹但要无痕。”

 

董小香老师:“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报告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历史自觉精神、历史主动精神和历史创造精神,展现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美好未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和自立自强的发展步态。

 

 

刘坤老师:“学习二十大报告,提升个人素质修养,一是学习中成熟,弘扬高尚师德师风;二是深入思考,善于总结,积极行动,立德树人。为自己的岗位而自豪,为自己的岗位而拼博,为自己的岗位而思考,坚持怀着激情而真诚的心面对学生、指导学生、提升学生。

 

 

王瑾老师:“师德师风需要在对学生的专业引领中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思想,努力做到‘以德树师表,以德为师能,以德铸师魂’,真正做一名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好教师。提升理论素养,明确执教本质,做好学生的引人。塑造人格魅力,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朱先锋老师:“以立德人为核心,不断加快学习线上教学改革的步伐;丰富线上教学活动形式,加强师生沟通学习交流;乐教勤业,无私奉献是我毕生的追求。

通过举办“学报告、谈感想、真落实”师德主体教育交流会暨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议,全院教职工进一步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总体要求,为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