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十大战略深度看—创新就是创未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4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创新就是创未来》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4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由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十大战略”云课堂的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 

《创新就是创未来》由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作为主讲嘉宾,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进行深度解读,9名“两院”院士参与节目采访,河南省科学院、郑州大学、中原科技城等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参与讨论

 

未来有多少可能性,就看创新势能有多大,发展动能有多强。河南省锚定“两个确保”,把握战略方向、突出战略重点,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其中,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居于首位。这既是富有先见之明的前瞻性布局,也是占领发展制高点的唯一选择。

 

 

高校是人才聚集新高地、人才创新优选地,理应在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中发挥桥头堡的作用。高校要心怀国之大者,主动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努力培养创新型行业领军人才,让创新驱动新引擎全速发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