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清风焦大讲堂”第一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8

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之以恒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41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清风焦大讲堂”第一讲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通过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周江勇案,安徽滁州市基层公职人员张雨杰贪污巨额公款案,海南省委原常委、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案等典型案件,透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展现了我们党深入推进反腐败的坚强决心。

 

“善禁者,先禁其身而后人;不善禁者,先禁人而后身。”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把作风建设长期抓下去,必须聚焦“关键少数”,充分发挥“领头羊”“火车头”的作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神经末梢”。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党规党纪,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一如既往”的干事激情,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政绩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廉洁自律作为终生“必修课”,守好“廉政关”,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奏响作风建设“主题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今后的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对照法规制度,检查自身问题和不足,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在严守纪律规矩,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坦荡为官,自觉远离腐败犯罪,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信赖拥护的共产党员干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