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05

  为了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使党员时刻牢记责任和使命,不忘入党初心,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年1月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号教学楼505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仪式,本次仪式由支部组织委员司文杰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司文杰同志宣布了焦作大学党委关于发展预备党员杨诗惠等51名同志的批复通知书,支部全体党员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接下来,由支部书记李有良同志领誓,杨诗惠等51名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表明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新发展党员段嘉琪发言表示,十分荣幸能够被接收为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也将继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蒲永鑫同志发言,要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李有良同志发表讲话,他对51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李书记强调入党宣誓是一个仪式,践行诺言才是最关键的。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党章》,践行誓词。二要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言谈,体现行动。三要实践上锻炼自己,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四要亮身份、做表率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入党宣誓是一名共产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名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做出的无悔选择,也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的、生动实际的党性教育。通过此次仪式,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