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球场争霸,谁与争锋——记焦作大学四球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5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焦作大学于20191112日至1124日举办了四球联赛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焦作大学全体学生。

本次四球联赛共有排球、篮球、足球、乒乓球四项,比赛是以学院为单位。比赛前期,经济管理学院的参赛队伍积极参加训练,以增强队伍队员之间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提高比赛技巧与实力。活动开始后,各参赛队伍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相互切磋、相互学习。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赛场下,学生会成员作为后勤人员,陪伴在运动员身旁,在运动员们受伤时候及时的送去药品,这样的场面,构成了活动中最靓丽的风景线。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示着绝技,发球、传球、投球,每个环节都需要默契配合,广阔的运动场,是属于经济管理学院运动健儿们的绝佳舞台。

四球联赛的举行,不仅提高了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丰富了校园的体育文化氛围,而且还促进了焦作大学各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使各学院联系更加紧密。

 

.

 

.

 

.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