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启航——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6

为继续有效开展工作,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于2019年11月5日中午12:00在1308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国芳、团总支书记王波出席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陈国芳老师讲话,提出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不仅在学习上要严谨对待,在工作上也要一丝不苟,通过工作学习去提升自身素质,增强人际交往能力。然后,王波老师发言提出学习与工作不是矛盾点而是平衡点,并嘱咐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应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更好的完成任务。其次,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轮流发言,对团总支学生会新生力量提工作要求,希望能够以大局为重,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遵旨。紧接着,王波老师为第二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新任骨干力量颁发聘书。最后,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会议到此结束!

此次会议使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会迈向新的高度!

 

.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