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30

20191029日中午12:10,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1308举行,焦作大学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梁超、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玉琪、团总支书记王波、辅导员代表彭彬、李雅冰、各兄弟学院代表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全体师生起立,升国旗,奏国歌。之后,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梁超致开幕词,团总支副书记韩玉杰作《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总支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王锦涛作《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播放第二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视频,主席对即将接任的学生会成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学生会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服务宗旨,学会先忍,后让,顾底线的行事风格,带领学生会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随后,由彭彬老师宣读团总支学生会选举方法,李雅冰老师宣读候选人名单。然后,第二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最后,由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玉琪进行总结,本次会议在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让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们明白了自己的职责所在,增强了团总支学生会的团结精神,也让老师们看到了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祝愿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越来越好。

 

.

 

.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