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任命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31

2019年10月30日12:10,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任命大会在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波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由王波老师做会前发言,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任命大会正式开始。接着由团总支副书记韩玉杰宣布第二十三届团总支任命人员,团总支书记宣布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任命人员。随后,全体成员对二十二届退休学生干部行注目礼并以热烈的掌声欢送。之后由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新任学生干部作就职感想,充分说明了自己工作设想的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其工作顺利完成的决心。最后,由团总支书记王波老师发表总结性讲话,在肯定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

此次团总支学生会任命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团总之学生会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校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