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扬青春激情 展军训风采 ——记焦作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3

20191022日,焦作大学军训会操表演在体育场如期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焦作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博士,焦作大学副校长霍晓丽教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际平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玉伦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秦海金教授,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林五星教授,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文静同志,学校各院部、各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和教授、博士代表以及全体大一新生。

会操伊始,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主持人吴玉伦教授宣布军训会操分列式正式开始,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豪迈的口号,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了军训的成果,同学们神采飞扬意气风发,观礼台上,掌声雷动。会操表演后,符德学博士赞扬了教官的专业技能以及各辅导员的负责态度,其次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活动的训练任务,并希望同学们将本次军训所形成的良好纪律作风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带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最后主持人宣读了这次的优秀方队,优秀教官以及优秀个人,军训会操在每个后勤工作者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

军训的磨练,不仅仅提高了自身的身体素质,也学到了自强不息的精神,激发了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和守卫和平的决心,这对新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开始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

 

.

 

.

 

.

 

.

 

.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