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12-19

学风是一所大学精神文化的主要体现,是一种巨大的精神力量和育人资源。学风一方面体现着学生在校学习生活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和行为风尚,另一方面也是教师教风师德、治学态度以及综合素质的全面反映。为了更好地开展2017年“学风建设月”活动,我院辅导员组织各专业学生,以各种形式陆续召开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围绕什么是好的学风,目前学院学风基本状况及如何建设好的学风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通过本次班会,使学风建设成为学院每个人的一种牢固观念、行为目标、自觉行动。

1

2

3

4

5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